当前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新闻
重磅!医院举行沈谷群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重磅!新疆宝石花医院举行沈谷群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10月29日上午,新疆宝石花医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沈谷群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此次名医工作室开诊是我院继续加快推进专科建设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将使米东区域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名医的诊疗服务。同时也为建立完善我院妇科专科人才的培养提供完善的体系保障,真正实现专科联盟学科专业医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现场,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妇外二科沈谷群主任、新疆宝石花医院院长于少俊、党委书记艾斯克尔江·买买提、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医院发展的历史性时刻。签约仪式上,张华彬副院长致辞。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医院将继续坚持走“联大靠强”和“创新服务”的发展道路,为建立完善我院妇科专科人才的培养提供完善的体系保障,真正实现专科联盟学科专业医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专家介绍

   沈谷群   

主任医师

副教授

博士研究生

硕士生导师

    新疆宝石花医院妇产科特邀专家。现任新疆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妇外二科主任,妇科教研室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被聘为新疆肿瘤医院科研骨干,并入选2016年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青年科技人才工程,2016年在德国维尔茨堡大学附属阿莎芬堡医院妇产科进修,现任新疆医学会妇科肿瘤专委会委员兼秘书,中国医促会妇产科分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妇科分会委员。从事妇科专业工作20余年.

    擅长子宫肌瘤、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外阴癌等妇科良恶性肿瘤诊治,尤其是腹腔镜和开腹的肿瘤根治术、宫腔镜手术操作等方面。主持及参加国家级及省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论文多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